fu_zhou

2000粉福利:3000+大长篇,可点梗

娱乐圈?我们来了!(1)

英法cp,其他cp暂时不定。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和谐!!和谐!!和谐!

不是梦女!只是最近文荒了自己动手种田

看个热闹就好,谢谢!

————————————————



现在是2035年,国际上一片祥和。各个事业蓬勃发展,各个国家也不断强大……当然,这和国家意识体们没什么关系,他们只觉得最近太无聊了手痒痒。比如霓虹又韩打架了,朝在旁边嗑瓜子最后进了医院;美丽卡嚷嚷着要制裁瓷,最后被俄一伏特加敲晕;法在自己画画,英过来把人带走了,法的稿子误了期限被扣钱……


联每天面对这些祖宗也是很头痛,只能自己默默的去找瓷要安慰。只是瓷没好意思说,联每次来找瓷,瓷都感觉自己好像大怨种还得装个和蔼的微笑,只能扶着额头劝联放宽心习惯就好。


联表示:我习惯这么多年了!!!!!不想习惯了啊!!!祖宗!!!来个人救救我吧!


也许是联的哀求声太过于悲惨,竟然真的让他嚎来了一个可以救他于“乱世之中”的人,或者说是一个节目组。

该节目组的导演表示也是很头痛,明明只是出来微服私访,找几个有才艺的艺人,竟然碰到某个大帅哥。当然,导演现在还没意识到这五个大帅哥将来会是一个“大麻烦”,只是内心欣喜,想着这次的收视率又是第一了。

联合国封冻别墅——

“F**k!!!”美丽卡再一次发出了想要制裁的声音,冲着俄大喊大叫,俄拿起空的伏特加酒瓶就扔了过去,只不过酒瓶的航向错了,砸向了出门买菜回来的瓷。

英:完蛋

法:完蛋

俄:完蛋

美:f**k!

联:要死啊!不对,我在做什么???

瓷无奈侧身躲过了酒瓶,笑了笑安抚着不远处求原谅的小熊软糖和世界灯塔,转身正要去厨房。联一把拉住瓷说:“瓷,你先别走,我有事和你商量”瓷看着自己手里提着的菜,和他说:“那也不能不吃饭吧,等我做好饭或者你和我去厨房说好吗?”

瓷一边说一边向厨房走去,联屁颠屁颠儿的跟了上去,顺路还对想要跟上来的美说:“美你不要上来,别来捣乱”。

美:???你去就不是捣乱吗??我只是想问问今天吃什么啊喂!

瓷关上厨房的门,转身对着跟来的联说:“有什么事?”。联本想装个神秘,看着瓷的眼神把话又憋了回去,于是憋屈的絮絮叨叨说起了自己的目的,他以为自己可能会挨一顿“臭骂”,也没想到瓷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便让他转身出了厨房,自己洗手做起了饭。

阿联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吐了一口气出去了,迎面差点撞上前来偷听的俄美两人,顺便就把这两位祖宗也请下了楼。

几十分钟后,瓷端着饭下了楼,还顺便让美搭了把手,把大家召集了在一起。饭后,说起了联要交代的事。法探了探头说:“这是不是就当给我们放了个假,我没意见。”英耸了耸肩说:“我都可以”。美和俄表示我们都听瓷的。于是瓷对联说:“全票通过,阿联,你可以联系节目组了,我们提前准备一下,把不该出现的东西收拾好。”

这边联听了瓷的话,拿起手机给节目组导演打了电话:

“是《演技派》的导演对吗?”

“对对,是我?你们商量好了吗?来参加吗?”

“商量好了,还要麻烦导演照顾我这几个祖宗几天了。”

“没事哈哈哈愿意参加就行”

……(省略无数字)

不过好歹这事是谈成了,联想。自己终于能休息一段时间了。




评论(45)

热度(2796)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