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_zhou

2000粉福利:3000+大长篇,可点梗

[五常]京:我是谁我在哪

点我看前文“中华小曲库”! 

瓷一想到自己听的曲库来源于京,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他顶着另外五个人探究的目光打开了歌单,一个个的听了下去。

好家伙第一个就让联他们笑到腿软。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段歌词被唱了出来

“鱼 鱼 鱼   鲨鱼~,

这里的鲨鱼不吃鱼~

这里的鲨鱼不呼吸~

这里的鲨鱼笑嘻嘻~

哒啦嘀哒~ 嘀哒嘀哒 ~嘀哒嘀哒嘀~”

瓷很懵逼,他看着屏幕上滚动的歌词和笑趴的几人的倒影陷入了自我怀疑(瓷:京原来是这样的?)然而歌词还没完

“Shark:Oh,Come on baby来这里,

Girl:你的牙齿好锋利,

Shark:我可以保证不咬你,

Girl:咿呀咿 呀咿咿,

Shark:我会魔法吐金币,

Girl:你是我的招财鱼,

Shark:想要多少别客气,

Girl:你是我的鲨鱼~,

你这条鲨鱼很忒鼻,

有点帅有点呆萌feel,

我要做你的小公举,

天天为你做马撒鸡,

你辣么口耐辣么美腻,

你带着money我带着你,

我们一起海底两万里,

你是我的鲨鱼~。”

联已经快笑抽了,他甚至还边笑边唱“哈哈哈你是我的鲨鱼!”俄还跟了一句“鱼!”

瓷看着他们快笑疯了,连忙换了一个歌。伴随着一阵打快板的声音,一个女声传了出来

“红烧鸡翅我喜欢吃”

然后就是快乐的音乐

“工作不轻松 心跳扑通通,

拿起麦克风 噢耶 噢耶,

专注十分钟 恋爱没成功,

肚子饿哄哄 啊啊啊啊,

猫和老鼠谁被欺负,

如果你要成功,

就不要乱跟风,

吃饱喝好 不愁烦恼,

不怕打针吃药 那是因为~”

法已经笑到捂肚子了,他拍了拍瓷的肩膀问“瓷啊哈哈哈,你是不是太苛刻京这孩子了哈哈哈哈”

瓷无奈的笑了笑,解释道“没有,我有给他放假啊”说这话心里还念道着“难不成我真的太苛刻他了?”

“红烧鸡翅我喜欢吃,

又香又辣有蜜汁,

展翅膀我要飞翔,

兄弟姐妹过好日子。”

音乐也正好到了结尾。瓷本想结束了这场闹剧,缓一缓他憋笑憋到胃痛肚子,结果被美看穿了,美眼疾手快的就把音乐调到了下一首。

“啊给苦力猴雅猴奔~

滴答滴哦哈猴尬嘿~

给sei葛洪卖哦雅大呀~

雅里给sei猴打黑~”

好家伙还来了个印度风。美彻底放飞自我了,跟着魔性的音乐扭动着,像被电电了的毛毛虫,扭来扭去。

瓷受不了了又换了个歌,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到不一样的自我,

如此简单而快乐,

现在就和过去说bye-bye,

我要的身材,

一圈一圈瘦下来,

耶咦耶咦。”

美已经笑到锤桌了“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什么啊”英捂着脸坐在椅子上笑到抽搐。瓷自己也终于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联现在格外兴奋“来来来下一个!”然后他就按了下一曲。这次的比较有节奏:

“浙江温州 浙江温州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黄鹤老板 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3.5个亿 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钱包抵工资工资。”

联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肚子还在笑,脸上的表情格外狰狞。

正当他们笑到不能自己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华盛顿一进门就看到笑的快要撅过去的各位先生一脸懵逼,然后他就听到

“你有本事抢男人 你有本事开门啊,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我知道你在家,

哼 哼,

你有本事抢男人 你有本事开门啊,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我知道你在家,

呸,

开门啊 开门啊 开门开门开门啊。”

华盛顿:风中凌乱

联他们已经快笑抽抽了,他们没注意门口一脸不忍直视的华盛顿。华盛顿看了看自己家笑的墨镜都不知道哪去的祖国大人,默默的拿出了手机,给京发了一条短信,这边的音乐终于正常了。随着音乐的播放,一道温柔的男声传了出来。

“安静地又说分开,

没有依赖却是太多依赖。”

瓷停止了笑,跟着音乐的节奏轻轻的晃动着身子,他看着屏幕上的歌词,跟着音乐回忆起了被故意遗忘的过去。

“到过的地方熟悉曾经的模样,

我以为忘了想念,

而面对夕阳希望你回到今天,

我记得捧你的脸,

在双手之间安静地看你的眼,

像秋天落叶温柔整个世界,

我想在你的身边。”

瓷陷在的回忆中,他不知不觉的跟着唱了出来。很快笑够了的众人看向了默默唱歌的瓷,俄看着瓷的侧脸,一道阳光正好打在他的脸颊上,使整个人看起来像个在凡间休息的神明。

正好这时京来了,他听到瓷的歌声愣了愣,随后轻轻的走到瓷的身边,看着一直让他骄傲的先生。

他突然想到当初他问瓷为什么会这么坚定的站在他的身前为他挡住一切,瓷说“因为我是你哥哥啊,哥哥保护弟弟不是应该是吗”

如今瓷也是这样,为了兔子们和他的34个兄弟,独自承担了一切,从未让家人担心。

瓷回过神来,发现了身边的京和不远处的华盛顿,向他们笑了笑,结果手不小心点到了鼠标,歌自动播放下一首。

“牛马disco let we dance,

明天不上班,

可能吃不起饭,

但得摇得带感,

牛马disco let we dance,

做梦都在摇摆,

潇洒不是摆烂,

那是我自信的状态。”

好不容易有的气氛没了。瓷看着已经明白怎么回事一脸尴尬的京没说话,京发现了他们听的是自己的歌单尴尬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其他人也缓过来了,联拍了拍京的肩膀“京啊,你听得歌不错,回头歌单发我一份啊”说这话的时候还在笑。

京艰难的点了点头然后他就看着其他缓过来的人也兴致勃勃的向他要了一份歌单。

几人终于从爆笑变得正常,美找到了自己的墨镜,然后一抬头就看到站了不知道有多久的华盛顿。

美:……

华盛顿:……

美装模作样的扶了扶墨镜,对华盛顿点了点头,转身对瓷说“honey你家京的品味不错啊?”然后就走了。

瓷无所谓的冲美耸了耸肩,关了电脑,带着京也走了。

回家的路上,瓷看着乖乖跟着的京是在想不通这么乖的孩子怎么听的和这么鬼畜,但是别说这歌很上瘾。瓷走慢了点,对着京说“京,歌不错。”然后加快了脚步。

京听到他的话猛地抬头,他刚刚听到自家先生好像哼歌来着,这调调怎么这么熟呢?

—————————————

好啦好啦码完啦!鬼知道我码字的时候听歌又多“痛苦”,边笑边打字。不得不说这几个神曲真不愧被叫做神曲。


评论(51)

热度(113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