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_zhou

2000粉福利:3000+大长篇,可点梗

[五常]拒绝恋综!雅咩得!①

开新文啦开新文啦!

英法,美瓷,俄瓷兄弟

本文与前一篇娱乐圈毫无联系!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瓷现在慌的一匹。联也慌的一匹。

谁家录综艺一来就来情侣酒店啊!!!

来录节目的五个人站成一排看着眼前明晃晃的四个大字陷入了沉思,联和导演疯狂输出。联看着导演“导演,您也没告诉我们酒店是这样的啊?”导演一脸“理不直气也壮”的对着联说“我们这是恋综嘛,而且这酒店绝对安全的好吧,这可是安全系数最高的酒店!放心啦”

没办法,几人只能拎包入住了。脾气再好的瓷此刻也忍不住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这粉红的灯光是什么鬼,为什么浴室的天花板上还有这么大一面镜子!

现在分房是一个问题,英法肯定一间。美死皮赖脸的要和瓷一间,俄也不甘示弱把行李放进了瓷所在的房间里。美“???你太狗了吧?我要和honey一间!”

俄给他翻了个白眼“先到先得,我不管我先来的”美“嘿!我他妈先来的!”“我先!”“我先!”

瓷看着面前两个小学生叹了口气“你们两个住一间吧,我住另一间,就这么定了”然后他留着美和俄面面相觑,自己拉着行李箱去了隔壁。

好在虽然是情侣酒店,装修还是不错的,对得起他的价格。几个人收拾好东西,就进入了睡眠。

因为节目组通知过他们第二天8点要准时开录,所以几个人都早起了一会儿,到了他们要去的甜蜜花园,那是录制节目的第一个场地。

该说真不愧是甜蜜花园,到处都是情侣打卡圣地。瓷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美在吵吵闹闹,俄在右边哼哼唧唧。瓷没管他们,转身看向了走来的英和法。法走了一句念道了一路,英就在旁边陪着他,看着法念道。

很快,节目开始录了,这次的节目比较特殊,他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除去晚上休息和某些必要时刻,其他时间一直直播。

此时直播间就开了,不过正在直播的人是受邀前来的两位明星,商子焱和夏弥。

商子焱一看直播间打开了,扬起笑容打了声招呼“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间!我是商子焱!”旁边的夏弥跟着“大家好,我是夏弥。”

「妈妈问我为什么扭的像条蛆」

「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

「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

「夏商我可以!!」

「帅哥好!!三火好!弓尔好!」

夏弥眉眼弯弯“你们好,现在我们在恋综的录制现场,这里是位于x市x县的甜蜜花园,风景很不错噢”

商子焱也跟着说“的确,这里很适合小情侣们约会哈哈,本次来参加节目的嘉宾已经在来的路上,我们需要稍微等等。他们离得有点远”

「哇!这次也是帅哥吗?!」

「这次有小情侣吗?!」

「这次……这次有电灯泡吗?!」

「这次我们能看你们撒糖吗!」

商子焱在一旁寻找嘉宾,并没有注意弹幕,夏弥见他不注意,悄悄的对着摄像头点了点头,回答了最后一条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回答了!」

「啊啊啊啊居然回答了卧槽!」

「真的!绝对是这么!太勇了卧槽!」

「大家快看右下角!」

屏幕的右下角正是慢慢走来的瓷他们。弹幕还没看清,就听到商子焱“哇!”的一声,夏弥跟着望去,就看到了五个走过来了大帅哥。

「!!!!!!」

「看清楚了吗!!!」

「火火别哇了让我们看看啊!!」

「我看不清楚哇!」

仿佛是知道欢种在说什么,镜头抖动了一会儿,随后几张帅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

「!!!」

「!!!」



评论(42)

热度(143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