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_zhou

2000粉福利:3000+大长篇,可点梗

[五常]拒绝恋综!!雅咩得!(2)

开新文啦开新文啦!

本文与前一篇娱乐圈毫无联系!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五常们“慢慢悠悠”的走到了商子焱和夏弥面前,选择性的忽视了看到帅哥两眼放光的助理和滚动的飞快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帅哥!」

「这颜值!我可以!!」

「还有外国人!!节目组够可以!下血本啊!」

「一个,两个,三个……五个男人!」

「高质量男性啊!」

「有一个国人是吗?小哥哥颜值简直了」

瓷对着犯花痴的商子焱笑了笑说“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瓷鹤,是国人”,在瓷说完这句话后肉眼可见的商子焱眼睛亮了亮。

接下来几人都按顺序“乖乖”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吼美国佬!他头发染的不错」

「居然还在英国人?」

「怎么法国人也有?看起来好乖」

「战斗民族果然都好高!」

「战斗民族经常拿伏特加当水喝吗」

「英国人经常喝茶吗」

「法国人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法棍吗」

「你们怎么跟问户口似的」

「怎么了嘛,这个问问该不行吗」

「就是,又不是什么不能说的」

一直注意着直播间的副导看到这情况,连忙联系上了商子焱,“子焱!快发布第一个游戏!弹幕不对了!”

商子焱看了一眼弹幕,然后用他的职业微笑对着俄他们说“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第一个游戏了,来,上抽签!”

几个黑衣人把一个不透明的箱子搬了过来。夏弥看瓷他们一直盯着这个箱子就解释道“箱子里一共有52个卡片,其中有3个是特殊任务,6个甜蜜任务,12个黑暗任务,剩下31个是普通任务。抽签前需要组队,考虑到你们的人可能不够,所以我们请了外援,他会在分好组后出现,现在先分组吧!”

英和美在同一时间就分别冲向了法和瓷,留下俄在中间无奈捂脸,同样捂脸的还有瓷,他费劲的把美从自己身上扯下去,看向了对面同样把英扯下去的法。

瓷:同道中人

法:同道中人

「哈哈哈哈哈俄好可怜好无奈」

「维尔塔和约翰好同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不是朋友吗?朋友就是这样的?」

「楼上没必要这么阴阳怪气吧,人家愿意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只是发表我的意见啊,有问题吗」

「有啊问题可大了,你闲的没事找事啊,人家乐意找谁是人家事,没准人家就是一对呢?再说了,你都是人家是朋友了,人家朋友都没说什么,你装什么烂好人」

「好啦好啦消消戾气,这种你情我愿的事」

「对啊对啊」

在弹幕吵闹的这段时间,瓷他们已经分好了组,这时外援就该出场了。俄本来还有点期待,然后“大家好,我又来啦!叫我暮尔就好!”

瓷也瞪大了眼睛,联这个老六!

联看着他们一脸惊讶,又看了看俄一脸绝望,心里循环播放“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

「嚯,看起来他们互相认识啊?」

「果然帅哥都是在一起玩的」

「怎么感觉瓷鹤他们快用眼神把暮尔杀了」

「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俄一想到自己接下来都得和联一起录恋综整个人都不好了。其他人看热闹看的到是很开心。

<阿联和他的五个爹>

{伏特加}:@联你没了

{小钱钱}:阿联?给个解释?

{世界灯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颠联}:幸灾乐祸+淡定喝茶

{法棍}:笑的我法棍都找不到了

{联}:哈…哈……

评论(53)

热度(10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